點閱人次達到200人次的超人氣部落客Antonia Wang最新力作!

A019 
王麗芳(Antonia Wang) 著
定價280元 
ISBN:978-986-5837-18-1
出版日期:2014/6/1

【內容簡介】

點閱人次達到200人次的超人氣部落客Antonia Wang最新力作!

 

女兒說:「因為妳很生氣,很生我的氣,我就以為妳不愛我了。」

那時候的我才懂,原來孩子把愛跟父母的情緒綁在一起了。

爸媽對孩子笑的時候,是愛她,爸媽生氣的時候,是不愛他。

那時候的我懂了,很多孩子把愛跟情緒綁在一起,我也懂了,為何有些沒被打罵過的孩子,卻有那種沒被愛的感覺,因為,為了撐出一個「完美父母」的形象,那種沒有情緒的情緒,或許才是孩子不知所措的原因。

 

這是一本發自內心的深切體會書,作者用溫柔細膩的筆觸,記錄下一個又一個的動人故事。

這也不只是一本親子教養書,每篇文章都低訴著關於人、人性的尊嚴與自我的追求。

這些美麗到令人心痛的故事都是提醒我們,終其一生我們都只是個學習者。

 

【行銷活動】

贈品:首批附贈限量作者演講光碟

 


 

 

※「人氣王」全省巡迴演講活動

6/21(六) pm2:00  法雅客信義店

7/05(六) pm2:00  政大書城花蓮店

7/12(六) pm2:00 政大書城台南店

7/26(六) pm2:00  金石堂書局城中店

 

報名網址:http://moo.im/luv   

 

【作者簡介】

王麗芳

超級富有的幸福幸運女Antonia Wang

 

因為擔任過立法委員助理,看遍各階層的人生樣貌,所以懂得從不同角度分析事情。

女兒出生後,她辭去工作,面對柔弱無助的孩子,她轉身蹲下成為柔軟耐性的全職媽媽。

在教養女兒的過程中,身兼女兒、妻子、媳婦、母親等多重角色,使Antonia開始重新梳理曾經疏忽的母女情誼、和媽媽成為知心的朋友;在丈夫與婆婆面前,勇敢說出自己的教育觀點;和朋友出遊堅持除了妻子、母親的身分之外「我依舊是我」;經過審慎思考後更大膽書寫,分享她顛覆傳統的教養過程,也自嘲自己是個「不良媽媽」!

現在的她,除了寶貝女兒,又多了一個寶貝兒子。擁有兩個孩子的她,更積極將這段帶領孩子、療癒自己的經歷分享在部落格上。部落格人氣高達數百萬,每每發表新作都能引起廣大父母的迴響與分享。著有《我不是天生會當媽》、《勇於與眾不同》。

  ☆Antonia Wang超級富有的幸福幸運女:wlf43.pixnet.net/blog
  ☆FB粉絲專頁:「超級富有幸福的不良媽媽Antonia Wang同好會」

 

【目錄】

  原來孩子卡住的都是愛

 

Part 1  母愛的燭光

母愛的燭光

纏勒現象

綁架愛

照顧自己

愛不是分配

是愛與被愛

桶箍

不是被逼著愛

不被誤會的真心

勇於面對

印記

甘願

 

Part 2  一直被在乎的愛

被在乎著

依附

不是因為寂寞

父愛

選擇

互相

情緒,不綁愛

情緒的堆疊

笑出來的力量

一有怨,人生就歪了

壓在胸口的對不起

人生該有的美麗

看見別人的善

被看見的公平

無關耐心

親密關係的遺傳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tree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