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B/S故事集透過圖畫與文字,講述一個又一個的寓言故事,讓所有的大人找回最感動的初心。
  • 圖、故事以及一首符合情緒的歌,就像一場在紙張上演出的小型戲曲,一項都不能少。
  • 首刷獨家贈送B/S故事集台灣在地風情明信片3張。
  • 由知名新銳設計師李君慈操刀全書設計排版。

 

B001

眼戲UnStage──寓言故事集

B/S故事集(陳怡揚) ◎著

ISBN:9786-986-5837-49-5

定價:280元

出版日期:2016年4月11日

 

【內容簡介】

B/S故事集:「如果你問我什麼是創作,

我會說那就像是用你所有的東西演出一場戲。」

 

穿梭在繁華都市中,混雜在喧鬧的人群裡,

你是否曾感到無助與失落?

是否害怕自己的渺小?

在《眼戲》中,陳怡揚用最細膩的線條勾勒出每一個小人物的故事,

每一個故事都隱含深意,看似遙遠或不相干的人物,

其實都在訴說你我心中隱密角落的幽微心事,

帶我們從這些寓言故事中,找回觸動生命最初的感動……

 

陳怡揚用針筆在故事的節奏中慢慢理出人生哲學,

每一幅繁複畫作中代表哲思的過程,

就像在紛亂複雜的人生中,

我們慢、慢、慢、慢的理出屬於自己的生活哲學。

 

從埋沒在髒亂街角邊的智者、

隱藏在都市叢林間的大祭司、

到徜徉在山林間的霧之精靈……

他們在畫紙這塊美麗舞台上,燦爛演出名為「生命力」的這一場戲,

接著在轉瞬之間,光榮謝幕。

 

【作者簡介】

B/S故事集(陳怡揚)

1991年生於新竹竹東,建功國中、新竹高中、中原商設畢業,現居台東。

比起電腦,更喜歡手繪。也許是因為紙張給我的真實感,也可能是因為愛上了紙張和筆接觸所產生的聲音,然而不管是什麼媒材,畫圖是我目前最忠貞的夥伴,也是我與生活溝通的途徑。

同時身為臉書粉絲頁「B/S故事集」的創作者,以游擊方式出現在網路社群中。

 

臉書搜尋:B/S故事集

 

【內容試閱】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tree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